【视频】好洋气!美国海军“斯特雷特”号驱逐舰访问湛江 蓝天白云 军舰军装 颜值爆表了!

  

  

  美国海军“斯特雷特”号驱逐舰在美方第31驱逐舰联队指挥官布雷兹上校率领下,于今天(12日)上午抵达湛江某军港,开始对湛江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海军南海舰队官兵在码头举行仪式,欢迎美舰来访。

  

  

  

  访问期间,中美两国海军官兵将相互参观军舰,开展拔河、足球、篮球、台球及厨艺交流等联谊活动,并一同前往湛江市特殊学校与学生们互动。访问结束后,中美海军舰艇还将进行以通信、编队运动、《海上意外相遇规则》演训和联合搜救为主要科目的联合演练,以此增强两国海军之间的友谊和合作互信。

  

  

  

  据了解,“斯特雷特”号驱逐舰属美国海军伯克级导弹驱逐舰,于2008年服役,舷号104,长155.7米,宽20.24米,最大排水量9217吨。此次访问,随舰来访官兵共380人。

  

蹭南海舰队的光

湛江接待过很多洋气的“来宾”

所以说

湛江人民也是见过“大世面”

请看小编给你盘点

这些年

来过湛江的部分“外宾们”

  中国海军举行仪式欢迎俄方参演舰艇抵达湛江

  

  2016年9月12日,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6”军事演习的俄方参演舰艇编队,陆续抵达广东湛江某军港。中国海军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美蓝岭号两栖指挥舰访问湛江

  

  2015年4月20日上午,美国海军第7舰队旗舰“蓝岭”号两栖指挥舰,在南海舰队“井冈山”舰的引导下,缓缓抵靠湛江某军港码头,开始对湛江为其5天的友好访问。

  新加坡军舰访问湛江

  

  2014年8月30日新加坡海军“刚毅”号护卫舰抵达湛江某军港,开始对中国海军南海舰队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南海舰队在码头举行欢迎仪式。此次来华访问的“刚毅”号护卫舰共有官兵91人。

  美军第七舰队军舰今日访问广东湛江南海舰队

  

  2005年3月28日美国海军第七舰队旗舰“蓝岭”号指挥舰将于对湛江南海舰队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这是美国军舰第二次访问南海舰队。

  越南最先进战舰抵湛江 将访问南海舰队

  

  2013年6月25日“李太祖”号护卫舰为俄罗斯 ROSO BOPNE XPORT 公司制造的一艘“猎豹”3.9级导弹护卫舰,出厂编号955。2011年8月22日,李太祖号护卫舰在庆和省金兰军港加入越南人民军海军,舷号HQ-012,隶属越南人民军海军第四区司令部。

  来源:湛江日报 中国军事网 中国国防网 中国海军网等综合

  欢迎各位爆料,爆料时请务必留下爆料人提供相关材料、证据、电话、姓名。欢迎留言提供宝贵意见和新闻线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