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武装公开升起以色列国旗 IS向以色列道歉:以色列志愿兵赴叙参战

  媒体报道,以色列战机空袭了叙利亚境内叙军目标,随后又有18架以色列战机进入沙特,对沙特进行保护。美俄更是在叙利亚各自增强着自己的实力!

  

  更有意思的是东方网报道,在叙利亚武装当中,人数数万人的救国阵线的军营里公然升起了以色列国旗,其实在叙武装当中本身就有以色列志愿兵,比如著名的女兵吉尔·罗森伯格。并且在2016年才离职的以色列前任国防部长莫伊·亚阿隆表示,因为IS所属哈立德·伊本·瓦利德部队。

  袭击了在戈兰高地的以色列部队,因此,IS就这个事情向以色列道歉。这好像是IS第一次宣布道歉!我们说今年在叙利亚很有可能会爆发最后的大决战,叙军已经积累了足够的力量,虽然叙军已经有3500辆坦克和装甲车辆损伤。

  

  但是,大量来自俄罗斯的新型武器和教官。让叙军精锐部队已经焕然一新,在俄军的指挥,参谋,后勤,侦察和空中打击配合下,重新具备了极强的战斗力。

  而多个国家支持的叙武装,现在也在进行升级,美国已经开始加强更具火力的武器系统给叙武装。据土耳其报道,光是美国援助的其中一批武器,就包括了6000挺机枪和1000具反坦克导弹发射器,还有其他武器。

  

  由于叙武装缺乏重武器,也没有空军,海军。因此,包括美国,英国,法国等等国家,都派遣了特种部队作为教官,加强叙武装的轻武装近战,特种战培训。希望可以对抗叙军庞大的装甲部队和空中力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