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战机入驻卡塔尔:18架以色列战机突降沙特 网友恍然大悟

  近日,东方网转述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有18架以色列军机突然出现在了沙特。其中包括2架运送配件和维护器材的C-130型运输机,其他都是F-16和F-15型战机。这是为什么呢?

  

  据称这是因为,沙特军队存在着太多的问题,这首先要从沙特军队为什么不能打仗说起。很多人说沙特军队不能打仗,是因为工资高,福利好,其实这只是其中的一个方面。但绝对不是主要原因。

  主要原因是,沙特军队现在的结构,其实和一百几十年前,清末的练军在结构上是一模一样的。士兵都是花钱雇佣来的,没有什么思想教育,就是依靠比较高的工资吸引人,但是抚恤金又特别少。

  

  军官都是挺话的,一点点骄傲不逊,就被认为是想要造反。主要大权都掌握在紫禁城里上朝的满蒙王公贵族和已经思想固化的汉族大臣哪里。沙特与伊朗的对抗,很明显,沙特在军力上不是伊朗的对手。

  在叙利亚,也门和卡塔尔,沙特都已经处于劣势,在这种情况下,在沙特已经缴纳了上千亿保护费给美国的情况下。为了加强沙特的军事实力和表明沙特是谁的盟友,以色列战机进入沙特就很自然了。

  

  很多人不明白,沙特引进那么多美国战机,又没有足够的飞行员和地勤,有什么用只能封存在仓库里。现在大家都明白了,那是在紧急时刻,以色列空军可以直接使用运输机进入,直接驾驶沙特战机升空作战而准备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