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武备鉴赏:英国王室护卫骑兵博物馆

  这个博物馆位于charing cross地铁站附近,前面有骑兵战士供游人拍照留念,后面是一片细砂场地,适于溜马。

  

  王室护卫骑兵均为重骑兵,配有胸甲。

  

  

  王室护卫骑兵有两种,一种为白色盔樱,红色军服;另一种为红色盔樱,蓝色军服。

  

  

  英国第二禁卫骑兵队约翰•肖下士,在滑铁卢战役中,干掉10名法国骑兵,直到自己的军刀折断,仍然用刀柄把一个敌人打下马来。狄更斯称他为“英国全军之楷模“。

  

  

  ▲克里米亚战争(Crimean War)英军指挥官约翰•约克的授勋军刀

  克里米亚战争是1853年至1856年间因争夺黑海即巴尔干半岛的控制权而在欧洲爆发的一场战争,英国、法国、土耳其为一方,俄国为另一方,结果以俄国的失败而告终。

  

  ▲禁卫骑兵军刀

  护拳边缘的两排大铜钉是区别于普通英国军刀的黄型特征

  注:图文转自世界冷刃,本账号系网易新闻&网易号“各有态度”签约账号

  更多精彩内容怎么看?

  (点击下面对应名字即可查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