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gang)真丨俄罗斯趁中印边境对峙 挑动印购苏35战机

  1. 物理学历史性突破:华人科学家找到“天使粒子”

  21日,张首晟及其团队在美国科学杂志上发表了一项重大发现:在整个物理学界历经80年探索后,他们终于发现了正反同体的天使粒子——马约拉那费米子。这一发现证明了存在一种比量子还小的单位,这将对现在的量子理论带来巨大改变。

  点评:华裔科学家,在美国取得的成果,我们有什么可高兴的!

  

  2. 摇滚天团“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自杀,年仅41岁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20日晚上10时许,美国摇滚天团“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的住宅内上吊自尽,年仅41岁。据外电报道,当地警方指出,查斯特·贝宁顿被人发现在民宅中上吊轻生,而有过两段婚姻的他,留下6名子女,生前也曾有药物及酒精成瘾的问题。过去查斯特·贝宁顿也透露,幼时曾遭成年男子性侵,让他一直有轻生念头。

  点评:人前歌唱,人后静默,面对抑郁的灵魂和无尽的折磨,他一定很苦吧。只愿天堂是他的音乐会,上帝是理解他的听众。

  

  3. 马斯克:已获准修建“超级高铁”,纽约到华盛顿特区只需29分钟

  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周四发表推文称,他旗下的The Boring Company已获得美国政府的口头批准,可以修建一条地下超级环形高铁,使乘客从纽约到华盛顿特区只需29分钟。马斯克称,这条地下高铁将连接纽约市、费城、巴尔的摩和华盛顿特区。The Boring Company是马斯克于2016年成立的基建和隧道公司,目标是修建交通隧道以缩短通勤时间。该公司已在修建一条环形隧道,连接洛杉矶国际机场、卡尔弗城、圣塔莫尼卡、韦斯特伍德和谢尔曼橡树区。

  点评:别高兴太早,就看你怎么在美国怎么征地吧,只要线路上有一个钉子户不肯搬,老兄就完蛋了。

  4. 安保机器人跳水“自杀” 网友:一定是厌恶了工作而投湖自尽

  日前,美国华盛顿特区发生一起机器人“自杀”事件。一个安保机器人K5在巡逻时掉入喷泉中,因无臂设计,这位“折翼天使”难以凭借自己力量重新站起,最终“酿成悲剧”。有网友调侃其因厌倦工作而投泉自尽,还有网友分享了先前与K5的合影并笑称:“我的好朋友机器人史蒂夫走了,我们上周五还合影了,那时它看上去那么的健康快乐…”

  点评:万恶的美帝,把机器人都逼自杀了,这工作压力是有多大?

  

  5. 中国外交官称印军要么撤走要么被歼 他是啥来头

  19日,中国驻孟买前总领事刘友法做客央视节目,称印军要么撤走、要么被俘、要么被歼,引起网友热议。刘友法,已在外交部工作37年,同时他还是世界经济、国际问题方面的专家,关于钓鱼岛局势,他曾表示要“更严厉措施反制”。

  点评:建议不要再播放这样的新闻,别中印没打起来,我们自己的网民在网上先打起来了。

  

  6. 最新世界500强,中国上榜115家

  《财富》今日发布世界500强排行榜。其中前十名为沃尔玛、国家电网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丰田汽车公司、大众公司、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苹果公司、埃克森美孚。中国上榜公司数量连续第十四年增长,今年达到了115家。利润率最高的几个公司,从高到低分别是:中国工行,中国建行,美国摩根大通,中国农行,中国银行,美国苹果,中国交行,中国招商银行。

  点评:大概就是垄断国企、国企、垄断国企金融、房地产……

  

  7. 美国一半工种恐被机器取代 对冲基金经理却高枕无忧

  美国的劳工市场正全方位面临“机器取代人”的巨大压力,最新的一份研究报告指,美国过半岗位面临自动化带来的威胁。而与此同时,在人工智能同样火热的对冲基金领域,机器想要取代人似乎还很遥远。

  点评:别杞人忧天了,原始人类大部分工作都被现代机器取代了,可是人类并没有闲着没事干。

  

  8. 俄罗斯趁中印边境对峙 挑动印购苏35战机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报道,俄罗斯军事技术合作负责人德米特里在今天的莫斯科国际航展上公开声称:“我们认为,苏-35战机可以加强印度空军的力量。如果正式收到采购要求,我们愿意按照常规程序审议”。

  点评:哦,俄国。

  

  9. 美联社:美国总统特朗普鼓励美国人购买“美国制造”

  美国总统特朗普鼓励美国人购买“美国制造”的商品,然而这比表面上看起来要困难得多。因为即便特朗普本人也难以做到——特朗普用来签署法律的镀金笔是在罗德岛组装的,但笔上的雕刻和喷漆都是在中国完成的。

  点评:一旦上了全球化这辆战车,想下车不是那么容易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