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俄罗斯2018年将向中国供应4架米-171E直升机

  参考消息网7月22日报道俄媒称,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米赫耶夫表示,俄罗斯2018年将向中国供应4架米-171E直升机。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21日报道,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新闻处援引米赫耶夫的话发布消息称:“我们已签署协议向中国额外供应一批米-171E运输直升机以及器材。我们的伙伴将获得4架直升机。该合同将于2018年履行。”合同价值并没有透露。

  米赫耶夫还表示,俄罗斯在莫斯科航展期间与中国签署2018年供应4个VK2500直升机发动机的合同。

  报道称,米-171E为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供应海外该类型直升机的运输直升机。该直升机在东南亚以及中国运行良好。

  报道称,米-17直升机最近10年的出口量已经达到800架。而最近30年来已经向100多个国家供应超过4000架。

资料图片:米-171E直升机。(俄罗斯卫星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