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国防部公布一款新的多用途装甲战斗车辆

  

  M15的遥控武器站(rcw)已进入服务与塞尔维亚军队,Yugoimport代表已确认。

  的Majkik原产。o-developed系统已经观察到本地安装的一些最新的设计和建造装甲车辆,包括Lazar III(8×8)多用途装甲战斗车辆和BOV(4 x4)轻型装甲车辆。

  用于试验的M15也已安装的炮塔升级m - 84 - as1主战坦克和Milosh(4 x4)多用装甲车,正在试验。

  的M15 rcw目前配备现代化12.7毫米扛NSV挺机枪(毫克),提供一个箱子准备使用的180发弹药。

  Yugoimport声称针对空中目标的最大有效射程高达1500米和2000米的地面目标,循环发射速度超过600 rds /分钟。有潜力替代安装武器,比如小口径7.62毫米毫克。

  rcw的传感器吊舱是安装在左侧,由高分辨率电荷耦合装置(CCD)电视摄像机和x36变焦,一夜热成像相机,和一个成对激光测距仪。后者的80米和5000米之间,是说有一个5米的精度;它提要信息火控计算机(FCC)。

  FCC过程视频,自动生成一个网袋,和计算弹道和超前角。武器是铺设在目标使用平板显示器和相关的控制,其中包括一个操纵杆。

  M15的电导线(通过360°),海拔(7°60°)系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