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国最好的五个国家,第一居然不是巴铁,更不是以色列!

  对我国最好的五个国家,第一居然不是巴铁,更不是以色列!

  

  1976年,唐山发生大地震,第一个向中国捐款的就是以色列,当时只有三百万人口的以色列,向中国捐了整整一亿美金。多年来,还向中国提供了好多西方国家对中国封锁的高科技技术,包括军事技术,犹太人是懂得感恩的民族。愿中以友谊之花常开,互相学习,互相鼓励。

  

  老挝是中国的邻国,同样是社会主义国家,也是东盟成员之一,同样经历了几十年而友谊深厚。大家记得湄公河大案吧,其中的大毒枭糯康之所以最终被抓,而且引渡中国受审,这其中主要得益于老挝坚决支持中国的结果。虽然现在的老挝比较贫穷,但对中国的友谊同样是紧不可破,也是中国人最安全且最受尊重的旅游之地。

  

  中国与伊朗的关系可以说同样经历了风雨,中国对伊朗的帮助那也是有目共睹,尤其是在美国目前的制裁之际,中国给予的援助可以说是雪中送炭,尤其是这次中国主导的亚投行,伊朗的加入可以说是打破了美国的制裁,中伊友谊越来越牢不可破!

  

  世界上只有一个国家在迎接中国领导人时打出六星红旗。世界上只有一个国家法律有明确规定有一项罪名叫“破坏巴中友谊罪” 。世界上只有一个国家在联合国投票制裁中国时连朝鲜弃权下依然反对制裁中国。世界上只有一个国家在中国地震时动用起全部战略储备帐篷和全部运输机。请记住这个国家——巴基斯坦。

  

  世界最穷国是莫桑比克,年人均国民生产总值80美元,平均每人每天0.2美元,约为瑞士的五百分之一。每天每人的产值才1块4毛多,竟然捐了4万。对于莫桑比克这样贫穷到我们根本无法想象的地步的国家,在我们眼中区区的4万,也许对他们来说可以称的上是天文数字了,据说他们领导人到联合国开会路费都没法解决, 4万对他们来说可以做太多的事,可现在却拿来支援我们。感谢莫桑比克兄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