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向叙利亚发射59枚导弹:俄S400防空导弹却未作出反应

  刚刚过去不久,美国使用他们的驱逐舰向叙利亚政府基地发射了59枚战斧导弹,而叙利亚政府基地周围拥有大量的俄罗斯部署的S400远程防空导弹,可以说数量之多,自成体系,但是却对美国发射的导弹完全没有反应,这让多数人认为中国买亏了吗?因为S400远程防空导弹也是中国主要购买的防空导弹。

  

  其实如果我们对这一次战争有足够的了解的话,我们不应该直接看到结果,应该综合起来看待才对,S400防空导弹依然拥有非常强大的实力,只不过在叙利亚的作战位置不容易发挥他的实力,叙利亚当地并没有支持S400防空导弹的系统存在,而且他的部署也并不仅仅只是保卫基地安全。

  

  当然了,我们也不得不承认S400防空导弹也存在缺点,但是世界上任何一种武器装备都是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的,我们在进行购买的过程当中肯定是进行了对比,认为对自己有所作用才会出钱购买,防空导弹不仅仅用于单独反导,如果没有具体体系支持,那么显然没有足够的基础支持了。

  除了在叙利亚战争当中,S400防空导弹的真实实力还是比较不错,不管是在现实的军事演练当中还是在其他方面的应用,S400防空导弹都拥有绝对的防空实力。

  

  而且在叙利亚战争当中,我们并不能仅仅责怪S400防空导弹的能力,还应该去研究战斧导弹是如何避免防空导弹的眼睛的,因为美国这几年对战斧导弹的升级也有极大的成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