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谴责韩国在西海水域进行实弹演习

  朝鲜8日谴责韩国在西海热点水域进行实弹射击演习,称这是针对朝鲜的军事挑衅行为。

  据朝中社8日报道,7日下午,韩国军方不仅动用了部署在白翎岛和延坪岛的韩国第六海军陆战旅及延坪部队的155毫米K-9自行榴弹炮、海岸炮,还动用了“长钉”导弹和陆军武装直升机,并发射了数百发炮弹和火箭弹进行军事挑衅。

  报道说,与此同时,美国不时将战略资产引入朝鲜半岛进行先发制人的核打击演习,美军第25步兵师和第82空降师进行侵朝空降演习,第10步兵师在韩进行熟悉对朝战略目标打击程序演习,韩方本次举动的危险性由此显现。

  报道还说,以美国总统特朗普为首的美政府高官公然表示,“与其任由朝鲜开发核导不如开战”,赤裸裸流露出对朝侵略企图。而韩国军方尾随美国对朝敌视政策和侵朝战略,不仅带头执行美国的战争政策,也表现出执意与朝对抗的好战面目。(记者程大雨 吴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