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刺?此族曾被屠杀600万,却参与屠杀3000邻国平民

  1939年开始的二战,希特勒为了转移德国国民对战争的担忧恐惧,将国内的犹太人作为国民情绪的发泄点,大肆修建集中营屠杀犹太人和掠夺犹太人的财富。

  

  不完全统计整个二战期间,希特勒主持下的纳粹德国,杀了600万不等的犹太人,因此二战后犹太人成了世界舆论最同情的一个民族,不但积极赔偿他们损失。

  还为这个流浪了几千的民族,在中东搞了一块地建立主权国家,国家名字叫以色列。但讽刺的是,这个曾饱受屠杀之苦的民族。

  却在二战结束30年后的1982年,以刽子手的身份拿起了屠刀,砍向了邻国的普通百姓,理由是怀疑这些人是支援反以色列武装的“游击队”。

  

  当然它比纳粹德国更聪明,这次屠杀行动它从始至终都没有亲自动手,1982年6月6日以色列为了根除日益壮大的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向其盘踞地黎巴嫩发起了猛攻。

  并于7月18日成功打进了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将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死死的堵死在该城西区,后来在联合国以及英法美等世界强国苦口婆心的劝解下,以色列才答应撤兵。

  但是在撤兵之前,它做了一件它认为非常重要的事,就是清洗一切反以色列的势力,而怎样清洗?手段非常的简单粗暴,就是“大屠杀”,就像当年纳粹德国对自己一样。

  

  9月15日以色列出兵围困了贝鲁特的萨布拉、夏蒂拉两座难民营,难民营里的主要居民为什叶派穆斯林。9月16日下午,在以色列的授意下约1000余人的黎巴嫩长枪党的基督教民兵组织进入了难民营。

  它们的目的是找出当地巴勒斯坦解放组织的残余武装,当然事先它们被告知不能侵扰平民,但是这个告知事后我们可知就是在放屁,是以色列推卸责任的遮羞布。

  黎巴嫩长枪党进入难民营后,就像脱缰的野兽,举起手中的枪疯狂屠杀难民营中的青壮年,那些年轻貌美的姑娘则被XX。而面对此起披伏的惨叫声,咫尺之外的以色列士兵选择看不到、听不见。

  据巴勒斯坦红新月会事后的统计,这次大屠杀的遇难人数超过3000人,在以人权为主的今天来看,这是典型的反人类罪行,是20世纪人类发展的大污点。(袁写中东史第十八期)

  重要参看:维基百科 贝鲁特难民营大屠杀

  配图来源谷歌地图“以色列”,未发现版权声明,版权人若觉不妥,联系我们!立马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