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已停飞所有阿帕奇直升机

  

  以色列已经停飞所有的ah - 64 - a和ah - 64 e攻击直升机在一个船员被杀,另一个严重受伤的事件在8月7日Ramon空军基地。来源:IHSMarkit /加雷斯·詹宁斯

  以色列空军(IAF)已经停飞了波音ah - 64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在调查一个致命的事故发生在8月7日。

  服务的Facebook页面上公布,接地订单已放置在印度空军的整个攻击直升机部门在调查事件在雷蒙空军基地(AB)。

  目前没有更多细节的情况下周围的崩溃,除了一两个船员死亡,另一个重伤。

  IAF收到第一次的42 ah - 64 - 1990年“Peten”直升机(24留在服务),交付的21啊- 64 d的Saraf平台开始在2005年仍(20)。印度空军没有透露这变种在雷蒙AB丢了。

  最初收购增加铃AH-1E / F眼镜蛇(“Tsefa”IAF服务),Apache成为以色列唯一的攻击直升机在2013年末眼镜蛇结束后操作经过30多年的服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