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在叙荒漠环境配用绿色迷彩服三年之久,不如美军做的全面

  自2015年俄军介入叙利亚内战以来,俄罗斯在叙利亚有大量并且多样化的部队,执行的任务更是多种多样,但到现在,已经过去三年之久,在叙利亚执行任务的俄罗斯军人配备的依旧是适用本国的绿色迷彩服,面对戈壁沙漠,对在叙利亚执行任务的军人来说,这无疑是增加了他们暴露在敌人眼前的几率,执行任务更加危险,隐秘性差,容易发生意外情况。

  

  近日有消息称,俄军终于为前线官兵推出了全新的“沙漠制服”,而在此前,只有少量地勤人员配备了沙色制服,绿色的制服实在是显眼。鉴于中东地区特殊的宗教人文环境,制服搭配也不能随心所欲。

  

  在介入战争三年后才想起来为士兵换装适应性军服实在有点说不过去,美军在阿富汗伊拉克时都提前想到并准备了沙漠军服,并且为了更好的融入环境,像是黄色的沙漠,充满石砾的山区,还分为不同颜色,这一点美军就做的比较好,在单兵装备思想上,美军想的更全面一些。

  

  虽然俄罗斯现在经济环境不是很好,在外驻军打仗更是增加了负担,像这种为自己的部队的换装军服还是没问题的,苏军本来就有在中东作战的经验,适应环境,融合军队,做起来应该没有那么多难度,但叙利亚内战进行了这么长,国家已经摧残的不成样子,光靠俄罗斯单方面全面支持肯定是不可能的,但这种坚持还是很赞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