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来了有我们的解放军在!绝不放弃一个生命

  

  中国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以及和印度还有越南小打小闹以后就再也没有什么战争,很多人觉得军人就没什么用了,白吃白喝老百信交的税换来的粮食,很多人觉得不服气,开始看不起当兵的。

  可是话说回来,交税是给很多工资水平还可以的人才需要交税吧? 和平时期解放军的震慑力就不再了吗?非要时时刻刻得在前线以命相搏,你们才满意吧? 但是就有些时候,也在这和平时期,可能很多人才会想起这军人来。

  

  哪里有灾难,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也包括警察,武警等所有的相关人员吧,他们都在抗震救灾的一线之上,所有灾难来临的时候他们都是第一个上的,仅仅就因为他们是军队,他们是人民的最后一道防线,他们“理所应当”该这么做,他们觉得自己是在为人民服务。

  

  甚至在地震后的现场也不乏一些退伍军人在发挥着自己的力量,所以这次国内两地地震,请相信军人们,你们绝不会感到失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