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解放军扬威“国际军事比赛” 夺冠最极端竞赛

  参考消息网8月10日报道俄媒称,“国际军事比赛-2017”各国军人共创下了100多项世界纪录,其中中国队在国际军事比赛的最极端竞赛“安全环境”中获胜。

  据俄新社8月9日报道,据“国际军事比赛-2017”新闻中心报道,在新疆库尔勒赛区参赛的各国军人共创下了100多项世界纪录。

  报道称,今年各国军人在库尔勒赛区4项赛事中所创造的世界纪录数量几乎是去年的两倍。

  共有来自10国的军人参加了库尔勒赛区“苏沃洛夫突击”“晴空”“安全环境”“军械能手”4个项目的比赛。今年的世界纪录在极速射击、极限驾驶战车等复杂科目中诞生。

  “安全环境”项目赛中所有参赛国(俄罗斯、中国、伊朗、埃及和白俄罗斯)无一例外地创造了世界纪录。目前这一项目已经产生了约30项世界纪录。

  安哥拉、白俄罗斯、委内瑞拉、埃及、津巴布韦、伊朗、哈萨克斯坦、中国、俄罗斯和乌兹别克斯坦的军人参与了库尔勒赛区的比赛。

  另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9日报道,据“国际军事比赛-2017”的新闻中心发布的消息称,中国队在国际军事比赛的最极端竞赛“安全环境”中获胜,俄军队获得第二名。据悉,俄罗斯军队之前连续两年在该竞赛中获得第一名。

  该消息称,日前在中国新疆库尔勒训练场举行的“安全环境”国际竞赛结束。中国队获第一,俄罗斯队获第二。

  按比赛构想,防化专业人员对假想事故区进行侦察。来自俄罗斯、中国、伊朗、埃及和白俄罗斯的队伍在难以通行地段上执行任务:选取假想紧急情况区土壤、植被和水样品,发现发射性辐射源,确定毒剂类型等。

  这是在新疆库尔勒举行的“国际军事比赛-2017”开幕式 新华社记者 胡虎虎 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