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南海国家接收到韩国潜艇后立即修建潜艇基地

  

  209型1400吨"张保皋"级柴电动力潜艇

  据《航宇防务网》报道,近日,韩国防务承包商大宇船厂向印尼海军交付了其订购的209型1400吨"张保皋"级柴电动力潜艇的首艇,印度尼西亚海军接收了34年来的第一艘攻击型潜艇,提升其水下作战能力。印尼将计划在南海的纳图纳群岛最大的岛屿上建造新的潜艇基地。

  印度尼西亚在20世纪80年代入役了三艘德国209型1300吨“格拉哈卡拉”级柴电潜艇后,一直未有新潜艇服役。

  

  209型1400吨"张保皋"级柴电动力潜艇

  《外交官》报道称2011年印度尼西亚和韩国签订11亿美元的合同建造三艘“孙一元”级柴电潜艇。 韩国将继续建造该级艇的第二艘,而第三艘将在韩国大宇船厂帮助下由位于印尼国有的泗水造船厂(PT PAL)建造。

  "张保皋"级潜艇是德国先进潜艇技术和韩国优秀造船工业相结合的产物,为韩国海军潜艇部队的开山之作。该级舰以新罗时期名将张保皋命名。

  该级潜艇可靠性高,操控自动化水平高,配备的艇员少,噪声小。艇长56米,艇宽6.25米,吃水5.5米,动 力5000马力 ,4台MTU柴油机,航 速11节(水面)——21.5节(水下),续 航:7500海里/8节(水上)—— 350海里(水下)。CSU-83声纳;I-Band导航雷达;ISUS 83 TFCS武器控制系统。配备8具533毫米鱼雷发射管,14枚鱼雷或28颗水雷,还可以填装了"鱼叉"潜射反舰导弹。

  

  209型1400吨"张保皋"级柴电动力潜艇

  迄今为止,德韩的209型潜艇已成功出口到13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各地共销售71艘,是西方外销量最大的潜艇,在当今世界军火市场上销售的11 型常规潜艇中名列榜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