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携手杨丽萍《致初心》:用最初的心 走最远的路

  25岁是一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因为他开始独立于世,走向更广阔的世界。于企业而言,25年也是一个关键节点,它是四分之一个世纪,也是企业百年之路的第一站。

  今年是碧桂园成立25周年,相比其他高调的房企,低调内敛的碧桂园,已经完成了从诞生到成长为千亿级企业的蜕变,并在中国新型城镇化的大潮中书写自己的诗篇。

  2017年5月19日,碧桂园湖南区域携手“孔雀仙子”杨丽萍推出情怀短片《致初心》。借由杨丽萍的心路历程,传递碧桂园25年不忘初心,“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的价值理念。

  何为初心?杨丽萍在视频中并未做过多描述,但在她追寻舞蹈艺术的道路上,却从未忘记过这一点。如今,她年近六十,依然保持着舞者精神。对艺术的要求,甚至到了苛刻的地步。她的孔雀舞,至今无人超越。正是这份敬业、严格、坚持和追求卓越的精神,成就了大师中的大师。

  碧桂园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也深谙初心之道。成功不可能一蹴而就,也没有半点投机可言,唯一的方法就是用心推敲、精益求精、匠心营造。不仅为超过4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也极大地提升了当地人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这就是世界500强企业的魄力和担当,责任与坚守。这一切也都源于碧桂园的一颗初心:“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附:《致初心》视频文案

  如果问对于舞蹈的初心是什么,杨丽萍的回答,会是自然。

  对生命本源的执着,让杨丽萍的舞蹈语言更像是在传递自然的能量。

  因为初心,技艺没有随着年龄而打折,反而在岁月的流逝中,增进了对生命更加宽阔的体悟。

  她说,当舞蹈丧失了文化的纯粹,还有什么美可言。

  与这宽广大地上的舞者一起载歌载舞,如痴如醉,是生命最原始的绽放。

  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人,不刻意,不约束,眼睛里散发着生命的异彩华光。

  像是圣洁的孔雀,永远追寻着太阳的热量。

  碧桂园,入湘12年

  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

  不为时光所动,只为最初执念。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