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鳄鱼刚逃出动物园束缚却又惨遭活生生剥皮?

  近期泰国南部地区因持续降雨,引发了较为严重的洪涝灾害,部分地区受灾严重。然而天灾无情,人类和动物们在这种自然灾害面前同样是弱势群体,此次洪灾中受到影响的除了当地数十万的居民,还有当地动物园里的动物们。

  据悉,当地一个名叫洛坤府的动物园里有鳄鱼趁水位暴涨而逃走,至少有十条鳄鱼下落不明,且这些鳄鱼的体长均达到了5米。正当该地政府为鳄鱼的逃出而担忧时,竟有报道称部分逃出来的鳄鱼已经被“剥皮拆骨”,成为灾民的腹中之物。

  起初,当地政府苦于无法确定出逃鳄鱼的位置还警告民众小心鳄鱼可能会出没,不久后,便有鳄鱼被民众枪杀致死的消息出现,该消息称“有民众已经枪杀两条长达3到4米的鳄鱼,迅速剥掉皮后将肉分给邻居。”

  与这则消息同时发出的,还有一组疑似出逃鳄鱼被割杀的照片,并且从这组照片中可以看出,鳄鱼身上的皮和四肢已经被剥掉,只剩下血淋林的躯干以及相对完整的头部。另外,网上还流传出一段鳄鱼被活生生砍下头后的视频,只见视频中那只头与身体分家的鳄鱼,其分离出去的身体部分仍在不断抽动,而其头部的上下颚也有多次开合的情况,片段中还能不时地听到围观者的笑声。

  最终,该鳄鱼被砍头的视频已经交由警方及动物权益组织进行调查,目前由于拍摄地点不明确尚且不能确定该事件是否与动物园出逃的鳄鱼有关系,并且警方也无法贸然行动。然而,不论虐杀鳄鱼的视频片段是否与本次鳄鱼出逃事件存在关联,当国民处于天灾危难的情况下,任何人都不该利用网络传播这种负能量信息,更何况是这种残害生灵的行为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