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女子疑不满宠物猫退货被拒,便残忍将其剥皮

  近日,一则“云南女顾客疑不满宠物猫退货被拒,便残忍将其剥皮”的新闻在网络上炸开了锅,一时间,网友们对此愤怒不已,几乎一面倒的痛斥该虐猫女子的残忍行径,那么问题来了,这只宠物猫究竟犯了什么罪过竟会惹此杀身之祸呢?

  事件还原

  前几日,在云南丽江开宠物店的盛女士发布了一条宠物猫被虐杀的消息。据她描述,当时一位女性顾客在其店内购买了一只宠物猫,但在购买三天后又以个人经济原因要求退款,而盛女士回复她,非健康原因活体动物不退换是行规,但也答应了她帮忙转卖出去,没想到再见到猫咪时就成了一具已经剥了皮的尸体被人扔在了宠物店门口。

  盛女士还上传了那只被剥皮的猫照片,她说道:“猫身上的皮已被剥完,仅剩下头面部还残留皮毛。从其面部特征来看,确认这就是之前卖给女顾客的英国短毛猫。”店主盛女士想不通,自己与买猫女子从未有过过节,为何她能做出如此残忍的行为?

  事件发生后

  “丽江女子剥猫皮”事件经过网络的传播持续发酵,买猫女子的身份信息遭到人肉搜索,被曝光至网络。据丽江网友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截图显示,疑似涉事女子在微信群中对买猫事件回应称:“只是因为宠物店店主态度过分,所以一气之下将猫拿到养猪场杀了之后物归原主。”,并表示虐猫行为系“长大经历很多事后心里很压抑”。但该对话尚未经过她本人证实。目前,该宠物店店主已经报案,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如果没有能力养,就不应该冲动买,既然无法承担照顾的责任,那就不如送人或者想其它办法处理。不论该女子究竟遇到了什么问题,都不应该将“退猫被拒”的邪火发泄在小猫身上,毕竟猫是无辜的。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人都或多或少承担着一些心理压力,但是有压力也不是你伤害小动物的理由,有问题就该解决问题,有病就该早点儿就医治疗,宠物的生命再小也是一条生灵,不该由人类随意扼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