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萨摩耶被无情的主人卖到屠宰场,还好有人救出。

  有好心在菜市场的时候,发现有个小萨摩耶被人当狗肉卖。好心人看到这么可怜的狗狗想救他,狗贩子看见了,说想要就20一斤卖你,什么部位都行。

  好心人看到这么小的萨摩耶真的很可怜,萨摩耶被大家当做宠物狗,现在应该是在家无忧无虑的玩耍,和邻居的狗狗们一起去玩,结果现在在菜市场被人当狗肉卖,真的太可怜了。

  在狗贩子老板哪里了解,因为这个萨摩咬伤过小孩子,宠主不要了,后来就把它卖到这里来了。

  小小的萨摩耶眼神里充满了无助,似乎已经对这个世界绝望。好心人经过和狗贩子讨价还价,最终以500块钱买了这只无助的萨摩耶。

  带上狗狗回家了,大家可以看到,萨摩耶是被一条很粗的铁链子拴着,就知道这只萨摩耶平时肯定受了不少苦,估计刚来不听话的时候被狗贩子打过。不过现在萨摩耶似乎看到了希望,回家的时候,步伐很轻快,通人性的狗狗已经知道我们救了他。

  好心人没有把狗狗直接带到家,而是带到了宠物救助站,去那里给狗狗洗澡,检查身体。这时候的小萨摩耶也是很乖巧呢。洗澡的时候一动不动。

  狗狗终于露出了笑容,对别人也亲近起来,这才是萨摩耶的天性,可爱,活泼。

  这是萨摩耶的近照,眼睛里又充满了希望,平时也和邻居的狗狗玩的开心,好心人还给小萨摩耶系了一条非常喜庆的红色项圈。这时候小萨看起来也是非常的可爱呢。

  (微)(信)(号):狗语十级

  十万狗爸够妈的共同选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