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的爱犬竟然在狗市出现,主人还能否要回?

  对于肖先生一家而言,“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自家走失的爱犬竟然出现在了狗贩子的手里,近乎于咫尺之间,主人和爱犬却无法相认。如此荒唐的事情就发生在西安市昆明路与汉城路十字路口西北角,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狗狗争夺战,现场火药味之足、情节之曲折令围观群众看蒙b……

  “你卖的是我家狗,我女儿在家都哭了好几天了!”随着肖先生的一声呐喊,这场拉锯战正式开幕了。肖先生表示,前不久自家养的爱犬“巧克力”走失,“抢狗之战”当天,他抱着一丝希望来到狗市寻找,没想到还真让他给找到了!肖先生的妻子当时就把狗狗抱进怀里,死不松手;而卖狗男子见状,也紧紧拽住狗狗的前腿和牵引绳,丝毫没有让步的意思。看着情况紧急,肖先生立即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为了争夺这只狗狗,双方争论不休、互不相让。肖先生提出,将狗狗放在地上,双方同时呼唤狗狗的名字,看狗狗跟谁走。结果肖先生一叫,狗狗真的就冲他跑了过去,跳进了他的怀中。此时,卖狗的男子说道:“这狗是我上周日在咸阳狗市花了200元买的,就算是我将你家狗找回来,你不感谢我,也要将200元(买狗钱)给我吧!”

  最终,在围观群众的劝说下,肖先生同意给对方200元了事,随后将自己的宠物狗带回。

  至此,这起争夺宠物狗的闹剧宣告结束,而肖先生一家也终于得偿所愿。走失的爱犬再度找回,这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儿,也许在一百个丢狗的家庭里只有1%的人能将爱犬寻回。这下肖先生的女儿不用再为狗狗的丢失而伤心了,希望大家以此为戒,以后带爱犬出门一定要记得栓牵引绳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