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不想再养狗要抛弃它,狗狗不愿离开竟被砍伤!

  本文为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在美国有一名男子在路边看到一只流浪狗,但是它好像受伤了,见到人就躲。男子追上前喂食,它才慢慢的靠近,近距离接触男子才发现狗狗的尾巴被人砍伤了!

  男子没多想就把狗狗送到了医院,好在送医及时尾巴保住了。但是男子越想越气,是谁这么没良心竟会砍伤狗狗的尾巴!经过多方打听才知晓,原来这个流浪狗是前不久才被原来的主人抛弃的。那个人似乎不想再养狗了,想把它抛弃,但是狗狗不愿意离开家,一气之下拿刀砍伤了狗狗尾巴,狗狗才惊恐的跑开流浪至此。

  很幸运狗狗遇到了现在的新主人,狗狗在家里经过数月的休养,很快恢复了以往的精神,并且似乎吃的比以前更胖了。主人给它起了个新名字:希望,寓意着未来充满着希望!

  虽然狗狗尾巴上的伤疤还在,但是相信在新主人家,一切都会变好起来~

  更多感人宠物故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萌宠治愈师(mczys001),谢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