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们都说,这只狗狗的长相和马云撞脸,你怎么看

  人与人之间撞脸,是常有的事情,但是人与狗狗撞脸,就是一件不知该称为尴尬还是好笑的事情了。

  前段时间,火爆网络的长得很像孙红雷的牛头梗,还有长得像黄渤的柴犬,因为调侃,也让这些狗狗由不太知名,变成了十分受欢迎。

  (很像孙红雷的牛头梗犬)

  但是啊,最近又有网友说,下面这只狗狗,长得很像马云。

  (波士顿梗犬:一副我很不爽的样子)

  这只狗就叫波士顿梗犬。

  波士顿梗犬聪明活泼,体毛光滑,健壮有力。

  毛色为灰褐色或黑色嵌有白色斑纹,表情看起来显得很不爽,充满了大佬气质。

  (波士顿梗犬:看我的眼神,你就知道我很不爽)

  波士顿犬全身的结构,身体各部分的比例很匀称,外形看上去很顺眼,姿态优雅美观。

  身高大概在25~40厘米,体重在5~15公斤。

  (波士顿梗犬:大佬在喝咖啡)

  波士顿梗犬的特点:

  很守规矩,是一种有原则的狗狗。富有想象力,能够体谅别的狗狗,而且对主人很体贴。

  真正的纯种波士顿梗犬在欧美地区很流行,十分受欢迎。常常被人们评选为:一种有趣的、令人感到轻松的、充满活力的伴侣狗狗。

  (穿上洋气的衣服的波士顿梗犬依然很高傲)

  波士顿梗犬虽然被称为梗,但早已失失了攻击性,更喜欢与人类为伴。它们现在不属于烈性犬,所以也不会对人产生攻击性。

  总是换上五颜六色的衣服,但是无论你怎么给它换好看的衣服,面对镜头的波士顿梗犬,都对你摆出一副“我很高冷,我不鸟你”的表情。

  很多人看到波士顿梗犬之后,第一印象都会说,怎么那么像马云呢,表情和全身的气质,都像一个大佬,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