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与灰熊对峙七小时,为主人赢得逃生机会!

  关于哈士奇,在网上有很多关于它的消息,它们指在极地地区的土著名族驯养的雪橇犬的总称,我们平常见到的哈士奇指的是俄罗斯的雪橇犬,是一种非常古老的犬种,体形与狼相似。

  

  在长期的驯化过程中,哈士奇被人类强化了体力,所以哈士奇原本就不是高智商的犬种,由于体力被强化,它们精力旺盛,城市空间狭小,所以养哈士奇不太适合,哈士奇为消耗惊人的体力,往往上窜下跳,而且表情丰富,看起来特别有喜感,所以在网上哈士奇的二流传开来。

  

  今天在看动物世界,看到这样一幕,一位名叫保罗的人,在一次训练狗的时候,途径一片树林,正巧遇见一只灰熊与小熊仔觅食,一般灰熊是不会靠近人类的,可是灰熊为保护幼崽,出于本能,将保罗扑到在地。

  

  灰熊力量惊人,咬伤了保罗的手臂和小腿。正当保罗绝望的时候,他的爱犬跑过来对着灰熊狂吠,当哈士奇与灰熊对峙时,保罗得以逃生。由于受伤严重,不得已爬到树上躲避灰熊,灰熊不依不饶,紧随其后,哈士奇不停撕咬阻止灰熊爬树。然后在主人避难的树下寸步不离,一直等到救援队赶到。整过过程一直持续了七个小时,最后保罗在救援队帮助下脱离了危险。

  

  看到这里有没有觉得平时在你眼中,卖萌、犯二的哈士奇,瞬间高大上了。它们忠心、不屈不挠、无所畏惧。

  所以有种狗在你一生中,只能拥有一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