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狗小白,从丑陋到王子的逆袭!

  点击上方"狗狗控"免费关注!

  

  小白,是一条流浪狗,它被发现在一个废弃的河道里,长期潮湿的环境让它患上了严重的皮肤病,浑身光秃秃的,像一头丑陋的白皮猪。

  

  流浪狗小白刚来救助中心的时候,胆子非常小,一被人碰触就浑身打哆嗦,站都站不稳,凄厉地尖叫。也许,人类曾对它造成过深深的伤害。

  

  但是救助中心美丽的志愿者们,并没有因为它的丑陋、恶臭而远离它,反而用最真挚的心关爱它,让流浪狗小白第一次感受到人类的温暖。它对人类的恐惧心理慢慢被消除了。

  

  三个星期之后,小白的皮肤病慢慢好转,身上长出了细细的绒毛。流浪狗小白变的越来越帅了!

  

  但它的眼神还是怯怯的,它不知道眼前这种美好的生活会不会一直继续下去。也许,这一切的美好,只是一个梦?

  

  流浪狗小白总是躲在角落里,那里能让它找到一点点安全感。

  

  一天,小白被装进了一个手提箱中。它害怕极了,惊恐的大叫,它以为美梦终于还是醒了!

  

  流浪狗小白被好心人收养了,它马上要有一个家,一个疼爱它的美丽妈妈!当然,此刻小白心里还是忐忑不安的。

  

  箱子打开的那一刻,美丽的新生活,打开了大门!小白,还没从懵然中醒来。

  

  第一次,它从笼子里走出来,在新家吃了第一顿饭。

  

  它抱着水碗,怯怯的喝水。

  

  三天后,小白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它很快乐,它很满足眼前的一切!

  

  它有了心爱的玩具

  

  它在后院的草坪上,愉快的玩耍

  

  它还结交了好朋友

  

  它有爱自己的主人

  

  它撒欢儿玩耍,生活真美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