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比特犬去小宠物店玩 看到兔子可爱拉都拉不走

  狗狗乐园萌宠趣事2017/01/21期,第502讲,见证萌宠一生中最精彩的瞬间!

  前要:你们知道狗狗也会因为无聊而烦闷吗?很多汪星人的生活基本就局限在了一百来平方的屋子里,出门散步都是奢侈,而作为养狗狗的我们,可以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如果不带狗狗走向外面的世界,你可能永远不知道它们还有鲜为人知的一面。就像这三只比特犬,主人带它们出门解闷,结果三只狗狗都一瞬间爱上了小兔子...

  争做一个多为狗狗考虑的铲屎官,请一定尽可能多的带着它们出门,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去挖掘它们隐藏起来的美好。

  这三只比特犬狗狗的生活已经比很多的毛孩子幸福了,它们有自己的小院,平日里可以在数百平的草地上玩耍,这已经比城市蜗居的狗狗潇洒多了,但是主人也未曾不照顾它们的感受,也会经常带着它们去不同的地方,看不一样的风景!

  虽然狗狗作为萌物之一,但是它们却很少看到其他的小萌物,狗狗们的世界里,一切有生命的个体都成了有趣的【东西】

  三只狗狗一进门,就被小宠物店里各种不同的气味给吸引。这不,旁边的海龟大叔也在跟它们打着招呼呢...

  在这里,狗狗们看到了很多没有见过的小宠物,但是最让它们兴奋的不是猫咪,也不是小仓鼠,而是这一窝小兔子。

  小兔兔本来就很可爱,没想到这不只是我们人类在肯定,这三只比特犬也是极为赞同。黑色白色的兔子在窝里边跳来跳去,狗狗们看着兴奋的也呜呜呜的叫着,真是一见就喜欢上了!

  这一下可就不得了了,看了小兔兔以后,狗狗们就变成了迈不开腿的倔孩子,主人怎么拉都不肯走...上一秒还是小棉袄,下一刻就不如草,这就是我们的小毛孩儿,跟小孩子一模一样,就像看到了自己喜欢的玩具。

  如果没有出来看到这么多的小动物,我们怎么可能发现狗狗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它们原来可以跟小朋友一样,为自己喜欢的东西止步。

  狗哥其实一直都想说:如果想做一个合格的铲屎官,陪伴狗狗只是开始,带它们去看世界才是你最应该做的。

  加油吧,亲爱的家人们!

  选择了结伴而行,就陪你一直到老。对狗狗,这就是我们的承诺!

  当然,如果你想看更多关于汪星人、喵星人的有趣故事,萌宠搞笑视频,和狗哥亲密互动还可以关注狗哥微信公众号:狗哥笔记(zituixf喜欢狗狗猫咪的小伙伴都在这里一起玩耍,不来你会后悔!如有萌宠送养信息狗哥第一时间发布在本号,来这里可能会遇到一只与你有缘的猫咪狗狗哦!

  本文由微信公众号狗哥笔记原创,为搜狐公众号:狗哥笔记原创稿件。

  文:狗哥;图源:YouTube。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