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毛孩子和我们离别的期限,已经很接近了...

  满心欢喜抱回家的小狗,一转眼就长成漂亮俊美的大狗,你知道曾在手心卖萌又撒娇的它,一转眼就早已经开始步履蹒跚了。这些都是早就已经知道了的事情,可是你知道它生命的计算方式吗?

  你的三十分钟❤它的三小时

  三十分钟可以做些什么?打一局游戏,快看完一集电视剧,看四分之一电影,慢条斯理吃完一顿饭

  可是对于狗狗来说,你的三十分钟是它的三个小时

  你的半天❤它的三天

  你用半天的时间做什么?酣畅淋漓地睡觉,或者在公司埋头苦干?半天的时间对于你来说很短暂。

  而对于狗狗来说,那相当于它的三天。

  你的一个月❤它的半年

  一个月的时间可以用来旅行,可以做好一个难做的项目。可以学会一项新的技能

  而狗狗,转眼又长了半岁。

  你的半年❤它的三年

  时间过得很的很快,你会感慨又半年过去了。这半年的时间,做了很多事情曾旅行,曾学习,曾做了很多很多...

  而对于狗狗来说,已经陪伴了你三年

  你的一年❤它的六年

  记得每次跨年的时候,都会有一点小伤感。这一年又过去了,眼睁睁看着从十几岁变成二十几岁,从二十几岁变成三十几岁

  而这时候的狗狗,已经从年少活泼变成了成熟稳重

  你的十年❤它的一生

  最近那些有关于情怀的东西总是很火吗?比如我们心心念念的盗墓笔记里,那个十年之约,比如那些青春电影中,总是有很多十年为期的约定。而我们和狗狗的十年之约,应该是下辈子再见

  我亲爱的狗狗,这辈子,我养你十年,下辈子,你一定要再来找我,我再养你十年,好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