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狗狗在翻垃圾的时竟意外翻出狗宝宝

  在巴西有一只流浪狗,名叫Julie,贪吃的它每天都会在垃圾堆内翻一些食物,但近日它从垃圾堆里翻出来的不是食物,而是一只活物。

  这只流浪狗经常在警局的门口出现,看惯了它的警察们,看到Julie口中叼着的活物时都愣了一下,后来才发现它是来寻求帮助的。

  开始的时候,大家以为狗狗嘴中叼了只小猫,但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一只幼犬。警察立即联络了当地的动物救援人员过来帮忙拯救这只可怜的小狗。

  在救援人员到达之前,Julie一直守在小狗身旁不肯离开,看来它是想保护它的同伴。由于小狗正处在哺乳期,所以工作人员找来了一只正在哺乳中的狗妈妈,每天给这只小狗喂奶。

  后来救援人员给这只小狗取名为Chaplin,同时也在帮助它寻找主人,希望有人能尽快将它领养。

  没有人知道这只狗狗为什么会在垃圾堆里出现,但是Julie的善良和见义勇为感动了大家,同时也受到了大家的表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