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哈士奇被卖到狗肉馆,救回家后却得了抑郁症

  这是网友以前养过一只哈士奇,虽然网友在它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照顾它了,可惜在它四岁的时候还是被偷走了,网友伤心了很久……

  从那之后网友就再没有养过狗,并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是因为害怕再次失去。

  直到有一天网友路过一个狗肉馆,他在馆子门口看到一只灰色的哈士奇,不由想起了以前养的那只哈士奇,于是网友毫不犹豫地就从狗肉店的老板那里把这只即将被宰的哈士奇给买了下来。

  好心肠的网友从老板那里得知,哈士奇被卖掉的理由竟然是因为它太胖!

  网友心里一紧,假如这只哈士奇真的是主人好不容易把它养胖的,怎么会舍得卖掉!卖掉它的人一定是偷狗贼!

  这只哈士奇是网友见过的最不像哈士奇的哈士奇,因为网友刚把它带回家不久,它一动也不动,整天只是趴着睡觉,网友担心它是不是有什么疾病,后来渐渐发现不是健康的原因,而是它就是不想动。

  不知道这只哈士奇之前到底经历过怎样的生死波折,致使它变成现在的性情,不论网友拿什么好吃的引诱它,它也是完全没什么兴趣,仍旧是一动也不动,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安静了,甚至可以说是抑郁。

  是可恶的偷狗贼伤害了这个有感情的生灵……网友看着整日落寞而忧伤的狗狗十分也陷入了忧郁……不知道狗狗什么时候才能够回归正常……

  或许时间才是最好的良药……相信只要善意的对待,终有一天它会重新开朗起来,毕竟只有犯二闹腾爱惹麻烦的哈士奇才是好哈士奇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