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金毛是的大暖男的同志你给我粗来,我要打死你!

  金毛是一种很聪明的狗狗,智商大概相当于人类7-8岁的小孩,所以金毛很懂事,也能听懂主人的好多话,学会好多技能,金毛的智商在所有的狗狗当中排名第四,是很聪明了。

  所以金毛特别适合做导盲犬和工作犬,因为他们足够聪明!

  所以养金毛之前以为这货暖心暖肺是这样的。

  可扭头看了看自家的大金毛却是这样的。

  没错,有那么一部分金毛,根本没看出来她哪里聪明暖了啊,感觉就是一直披着金毛皮的哈士奇啊!难道 都是养的假金毛??

  我说这只金毛,你这是啥表情吗?

  友情劝你一下,你还是少和哈士奇一块玩吧,她的二哈名号可不是白来的,二哈他能在粪坑里泡温泉!

  刚起床的金毛啊,头发那么凌乱,你老实说你都经历了些什么?

  哪里来的怪物,别人家的金毛都特爱干净,几天不给他洗澡他就不乐意,请问你是金毛么?是假金毛吧!

  就算身边没有泥坑水洼,它也有本事帮自己换个皮肤。

  除此之外,几十公斤重的赖皮汪见过没?

  洗澡加SPA,家庭地位就这么明显

  还是个演技派

  啥,不雅观?我的屁股难道不好看?

  厉害了我的大金毛,你倒是哪里睡觉都能将就,屁股下面压着的那只也是心甘情愿。

  有的金毛就是一只有着强迫症的质量检测员,你家的沙发床垫质量好不好,这个称职的质量检测员一定会认真的给你检测的。

  而且它们有强迫症,一定要给撕得一般大小,再给平铺在地上,干的漂亮金毛,

  不过,就算是这样的蠢汪,也是自己最爱的宝贝啊,拿十个大暖汪也不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