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狗三个胖墩,原来肥胖真的会传染

  喜欢猫猫狗狗的朋友们,欢迎移步微信公众号喵星人VS汪星人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最近,在台湾这张照片挺火,火的原因不言而喻...

  这就是本尊,7岁的柴犬Moja,胖得跟个熊似的。

  Moja也曾是个苗条的汪,三岁的时候做了绝育,本身就代谢变慢容易发胖,加上Moja比较贪吃又不喜欢运动,身材就跟吹气球一样涨了起来。

  家里有四只柴,做完绝育,除了15岁的白柴Cool还坚持着正常身材,其它全成为胖墩了。

  相片由左往右分别是:老奶奶白柴Cool,大胖赤柴Moja,二胖赤柴Newkii,三胖黑柴Kaiju。

  一家胖子,只有这位老人家最有自制力,少量多餐爱晒太阳爱运动。

  家里呈现的第一个胖子就是一胖成名的Moja,带出去人家都说它胖,但是主人也表明无奈,已经根据医生的交代给它减肥了,现在一天只吃一顿,就是瘦不下去。

  胖归胖,面子还是要的,假如家人当面说它太胖,Moja是要生气的。

  后来家里又来了个小朋友,赤柴Newkii。

  但是Moja并不欢迎它:“离本汪远点,我们家不欢迎瘦皮猴!”

  但是,再生气还是得接受现实,家里有二胎了,比自个瘦还比自个乖……

  好景不长,Newkii在Moja的熏陶下变成了吃货,绝育以后不爱运动也成了胖子。

  如今两个还是会吵架,不过在一起的画风和谐多了,反正都是胖子,谁也别笑谁。

  后来,家里又有老三了,活泼好动的黑柴Kaiju。

  Kaiju长大了倒是坚持住了好身材,长得特别清秀。

  绝育以后略微胖了一点点,但在两个小伙伴的衬托下,还算过得去。

  可是状况慢慢变得不对劲,Kaiju好像被Moja和Newkii传染了懒癌,没跑一会儿就准备休息了。

  终于有一天...

  现在主人经常能看到这个画面,三只柴猪啥也不做,懒在一起晒太阳。

  Moja表示,反正大家都是胖子,再也没人嘲笑本汪了,高枕无忧咯!

  但大胖Moja很快就笑不出来了,主人怕它们太胖影响健康,给制订了严格的瘦身方案,Moja就是第一个要瘦身的。

  主人说要少吃饭多运动,额...那就先从逛公园开始吧~

  原来肥壮和懒癌真的是会感染的,希望这三个肉墩早日瘦身成功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