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带着狗狗一起上班,你羡慕他们吗?

  对于养了狗狗的上班族来说,想必最大的愿望就是带着狗狗一起上班了吧?

  在国外,每年六月的第四个星期五是“国际带狗上班日”,许多公司都允许员工在这一天将自家爱犬带到公司一起上班!

  

  有了狗狗的陪伴不仅可以为员工减压,还可以激发工作中的创新性,可谓一举两得。

  

  看到这儿是不是觉得很羡慕,别急,还有更让你羡慕的。

  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有一家专门做狗狗用品的公司。

  既然专门做为狗服务的用品,在这里上班的员工,自然可以有一项特殊的福利:每天可以带狗上班.....

  

  而且,在公司里,没有任何限制狗狗行为的规定,汪星人在这里就是大爷,想在哪睡在哪睡,没人敢管

  

  公司整个办公区足足有400多平米,为的就是要给狗狗提供足够的玩耍空间。

  

  他们在这样的地方开会↓

  

  桌椅都设计的很低,为的是可以随手摸到狗。

  

  他们的厨房,设施完备,要啥有啥!

  当然,冰箱里除了员工的茶点,还有永远管够的狗粮和零食!

  

  室内还有狗狗专属的休闲娱乐区,各种玩具应有尽有。

  

  竟然还有滑梯!

  

  每到中午休息时间,员工们都会结伴出来遛狗。

  既锻炼了人和狗的身体,还很好的促进了同事之间的关系。

  

  老板说,十分鼓励员工带狗上班,这样能提高大家工作时的热情,而且有狗狗在,不仅减压还能激发创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