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二哈竟是个财迷,捡到钱包死也不还

  都说哈士奇又二,又蠢,又凶,但是没有故事的哈士奇,不是优秀的哈士奇啊!

  @我是村花

  家里养了一只哈士奇,今天给它喂狗粮的时候,出于好奇,我随手拿起一块尝了尝,谁知这货深情地看了我一眼后,默默地挪了挪身体,在饭盆边给我让出了一块位置……话说这只哈士奇性格还真是好呢!

  @哒哒浑身发着光

  前几天在小区里散步,突然发现有一只哈士奇好像认识我似的向我走来,我知道这种生物是很友善的就没管,它跟着我一起走了大概30米,然后见它加速跑到我面前,回头仔细看了我一眼,又看了看我身后,呆愣了一下后,突然疯了似的跑回主人身边……尼玛!它认错人了!

  @吃霾少女

  前面有个男孩在淘裤袋找东西,结果他的钱包掉下来了,人家还没来得及捡起来,我家二货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过去叼起了钱包,扭头就往回跑。更可气的是直接将钱包放在了我的脚下,还吐舌头狂摆尾巴一脸求奖励的表情。“宝贝儿啊,你这是该捡的不捡,不该捡的啥都敢捡啊!”在一抬头,那个男孩子呆呆地望着我……

  @来自第20个世界的使者

  家里决定养狗的时候,正好爸爸的朋友送来了一只刚出生的小二哈,那时,我总是喜欢抱着它睡。后来它长大了,床越来越挤,也就不再让它上床了,但是它委屈地天惨叫,没办法,我只好打地铺抱着它睡,让它慢慢习惯……可是当我醒来的时候,次噢!这货为嘛在我床上?

  综上,一只没有故事的二哈,它的狗生都是残缺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