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坚持饭前一定要洗手,不洗干净就不肯吃饭!

  一网友家里的金毛非常奇怪,每次开饭前都要去厕所待上一阵子,一开始的时候主人以为金毛是去上厕所,并没有很在意,但是后来连续几天一直都是这样,这也太奇怪了……

  于是有一天网友就跟随着金毛想一探究竟。

  这天开饭前,金毛照例又跑向厕所,主人就尾随其后,偷偷监视着……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只见金毛先是在洗手池中放了满满一池的水,然后它就关了水龙头,照了一眼镜子,紧接着就用爪子沾了沾水开始擦脸!这一本正经的样子让一旁的网友惊呆了!

  主人之前也只是教过金毛一两遍而已,没想到它竟然就学会了……还持之以恒地坚持了下来……

  爱干净的金毛感觉自己的爪子洗干净了,它还会把水都放掉,然后擦擦爪子准备吃大餐……

  虽然了解到金毛如此讲卫生爱干净,但是网友打算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准备晚饭的时候默默给金毛加餐一只大鸡腿以资鼓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