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宾犬遭车撞伤,人们前去安抚出现感人一幕!

  动物救援系列第123集

  救援组织接到紧急救援电话,一只无家可归的贵宾犬被车撞伤了。当人们赶到现场发现,它正独自靠着墙边悲伤。从远处看我们并不知晓它是否受伤,亦或是害怕。同行的一名救援人员跪着去安抚,它竟然没有一点点反抗,

  当她抱起它抚摸的时候,接着出现令人感动一幕:贵宾开始舔起救援人员的脸示好!可怜的小家伙让我们带你去治疗吧!救援工作虽然简单,但是治疗却不那么容易,它患有严重的肠疾病,需要在医院接受两周的治疗。在治疗期间,领养人会每天都来看望为它打气,它开始一天天变得强壮起来,未来迎接它的将是幸福的家!

  一起看看它的救援视频!

  

  

  更多救援流浪狗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萌宠治愈师(mczys001),谢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