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位总统之前,美国退役军犬被就地抛弃!

  美国军队有个规矩,“不会抛弃兄弟”,但是长久以来,他们的军犬却不能享受这个待遇。当美国大兵退役,他们能得到机票回家,很多军犬却不能!政府并没有拨款给军犬买机票。

  所以军犬退役,直接就成了平民,不再有资格搭乘军事飞机回家。很多军犬直接被当地养狗场人收养,部分被当地居民或者军事人员收养。

  很多国内的公民想收养这些聪明的军犬,但是他们不得不支付高额的运输费用。对于军犬来说,这很不公平。对此,美国人道协会为每只退役军犬提供高达6000美元的运输费用,支持它们回家。

  参议院Frank LoBiondo和Claire McCaskill提出了一个新的法律。该法律将确保所有的军用狗将保证乘坐一架军用飞机回家。

  这新法律被纳入2016年国防部预算法案。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了法案在2015年的感恩节的前一天,他对退役军犬的善后做出了更好的贡献。

  法案通过时,人道协会表示庆祝。人道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罗宾·Ganzert说:“这对所有退伍军犬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我们为国会和总统通过签署这项法案感到高兴,这对那些九年制义务战斗伙伴团队(指军犬)提供受益。"

  更多有趣的动物资讯请关注QQ公众号:动物连连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