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慧宝宝为保护自家金毛,把它伪装成了老虎

  某网友家里养了一只金毛,因为小的时候被原来的主人抛弃过,也吃过不少苦,所以小家伙性格比较内向,还有点怕人。有时候带着它在小区里玩儿,它也总是一副怯生的样子,碰见小区里的熊孩子们有时还会用小石子砸它……家里的小主人觉得这样不行,于是想了一个巧妙的办法!

  那天,小主人说要下楼买东西,回来之后就拉着金毛躲进卧室里不出来了。过会儿一看,网友彻底傻眼了!金毛变金虎!

  原来儿子用他买来练字的墨水给金毛彻底变了个妆!别说,画出来还真挺像!

  不过,网友也有一点点的疑虑,就是这样出去不受欺负是肯定的了,但是会不会把别人吓到?

  总之,小主人的做法还是很值得称赞的,小小年纪就知道通过智慧来保护自己的“家人”,长大之后一定是一个有爱又优秀的人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