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虎被虐待的枯瘦如柴,被救后的变化让人欣慰

  这只可怜的雌性老虎叫Aasha,它被救出来的时候只有80斤,虽然它已经有9个月大,但体重仅仅相当于3个月大的虎仔。这老虎被折磨的身上的皮毛都大面积脱落,并且还生病了。可怜的老虎被虐待的如此悲惨,元凶竟是马戏团的人。

  不仅如此,老虎的身上还有被其他大型动物咬过的伤痕。

  被救之后,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照顾下,小老虎的皮毛开始重新长出来,救助它的人每天给他喂药,给它洗澡。老虎也会知恩图报,慢慢的爱上了主人们。对身边的心的人非常友好温顺。

  8个月后,老虎终于痊愈了。重新焕发出生机。可喜的是,原来的笼子再也装不下它了,因为它变成一个大家伙了。

  小老虎Aasha也结识了一个新的伙伴,一只成年的雄性大老虎,每天Aasha都会在去看望它的伙伴,甚至洗澡的时候也在一起嬉戏。

  两只老虎的关系很和睦,所以,它俩被安排到同一个笼子里。两只老虎从不打架,它们用爱尊重对方。

  更多有趣的动物资讯请关注QQ公众号:动物连连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