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要去洗澡,猫咪死抱住桌腿不放,演技大爆发

  对于喵星人来说,它们一直都是如此的强大, 近能欺负铲屎官,远能作小区里的带头大哥,有了它们以后,家里的狗狗出去都备受尊重,这就是咱们的喵星人。

  但是,再强大的人也有软肋,更别提猫了,你们都知道猫咪的软肋在哪吗?如果你还不清楚,那么通过今天的故事,你就会明白了~

  兽医小明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宠物趣事呢,是关于一只猫咪的。听说主子要带自己去洗澡,猫咪是一万个拒绝的,可是任凭喵星人怎么表示,铲屎官就是听不懂,喵星人急了,开始耍把戏咯!

  人家那么可爱,为什么还要洗澡!

  我都说了我不去,你为什么还要逼我!!

  就算给我一百块小鱼干,我都拒绝!!!

  铲屎官看着自家猫咪这般表现,也是哭笑不得。

  不就是洗个澡嘛,又不是要了你的命!

  喵星人:铲屎官们,你们可知道,给我们洗澡,比要了我们的命还恐怖╮(╯▽╰)╭

  现在你们明白喵星人的软肋在哪里了吧~

  大家好,我是兽医小明,欢迎来我公众号资讯宠物健康和养宠问题,微信公众号:cwxlzj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