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轻易的就说你喜欢狗,你要养狗,这种爱是一辈子的承诺

  我知道,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我

"但如果你爱狗,就一定会关注狗先生"

  今天要说的这只可怜狗叫威廉,它有一个特别的殊荣——世界上最瘦的狗。

  

  最瘦不是因为它干吃不长肉,而是因为它被抛弃了,没有任何可以吃的食物。

  说起威廉被饲养的原因,也是因为原主人的一时喜欢买了它,然后又失去了耐心……

  当威廉被救助人发现时,你能想象当时的惨况吗?

  它睡在自己的粪便中,蜷缩着,那么小的一团,周围满是垃圾。

  

  它骨瘦如柴,每一根肋骨都清晰可见,它的背弯曲着,四肢弯曲着,它的脑袋像死了一般哀垂着……

  威廉瘦到已经无法自己站立,它的体重也只有3.2KG,就像一个刚出生的小婴儿。

  如果你抱起它,它轻到连你都要怀疑这还是一只狗吗?

  

  如果这一次,它没有遇到救助它的好心人,等待它的只能是死亡。

  也许是上天垂怜,威廉在救助站遇到了新主人,一个笑起来特别好看的妹子。

  

  它给了威廉一个家,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家。

  因为暴瘦的身体,威廉不可以暴饮暴食,正常狗狗也许一天只需要吃1-2顿,但是威廉每天都要吃至少4顿,每顿都是将将好的量,过一段时间,妹子就会把事物的量增加一些,让威廉的胃慢慢适应。

  

  就这样一天天的精心照顾,威廉慢慢的好转。

  它的四肢开始有力量,后背也可以挺直了,它尝试着站立,1分钟、5分钟、10分钟……

  脸上开始有了笑容,不再是一脸的绝望和胆怯。

  

  威廉不再是个累赘,在这个家它是真正的一份子,不管去哪,妹子都会把威廉带在身边,就连妹子的婚礼,威廉也当起了伴郎!

  

  看看现在威廉的模样,你还能想到它就是当初那只瘦到只剩肋骨的可怜狗吗?

  它因为人类而变得可怜,又因为人类重新获得温暖的爱。只是这人与人之间存在的差别太大了,对待生命的态度也太大了。

  

  只愿从这一刻开始,威廉的生活里都将是美好!

  别轻易的就说你喜欢狗,你要养狗,这种爱是一辈子的承诺,你没有勇气坚持就不要轻易开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