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只爱吃肉的萨摩耶,主人不让吃,就想闹脾气

  萨摩耶是一种灵性的动物,一个下午我就给她成为了好朋友,她有着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强健的体格,雪白的毛,微笑的面孔,温和友善的萨摩耶让我不得不喜欢它。但是它就爱吃肉,这让主人很纳闷!

  这家伙平时,看起来很聪明的,也很听话,所以第二天我再给它早餐时,没有平时一样给它肉吃,故意放的狗粮,闻了闻,吃了一口,味道不对,就是不吃。

  瞧你这表情,胆子现在够肥了,连主食都不吃了,就知道吃肉,而且还吃两个鸡腿,一个鸡腿现在都满足不了它了,主人你好狠,不让我吃肉是世界上最崩溃的事情,不开心。

  一脸很不爽的样子似乎在告诉主人,你这是在挑战我的忍耐力。

  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喜欢吃肉的小吃货,还是一只很有脾气的萨摩耶,主人不给吃肉,就闹脾气。

  这样闹脾气的萨摩耶主人终于妥协了,看到肉肉的萨摩耶眼神里透露着深邃的眼神,真是太美了,终于有肉吃了。

  吃到肉肉的萨摩耶开心的咧开了嘴,瞧你这嘚瑟的模样,终于吃到肉了,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它的微笑真是融化每一个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