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摩害怕小主人掉下沙发,赶紧用嘴拉住,然而金毛却在一边偷着乐!

  主人家养了两只宠物,一只金毛狗狗,一只萨摩耶。

  这天,两只狗狗陪着小主人玩耍,不料,小主人玩得太嗨了,结果不小心从沙发上溜了下来。

  看到这个情况,微笑天使萨摩耶赶紧,用嘴拉住小主人,真的是非常努力啊。

  然而,金毛似乎没有注意到这件事......

  金毛就躺在那里,看着萨摩耶辛辛苦苦的把小主人救上去,而自己则躺在地上偷着乐。金毛,你不是暖男的吗?

  

  金毛:这只傻狗,好好躺着不行吗?小主人就算摔下来也没事啊。傻狗!还真是傻白甜啊!

  

  然而,虽然小主人还小,这些事情却都记在心里了。此时金毛还是乐个不停。

  可是,金毛看来是不知道啊,主人正在这拍着呢!看来金毛今天有好戏看了。

  更多精彩关注“我和宠物的日常”微信,微信号whcwdrc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