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长期遭受男友家暴,二哈成为女孩唯一精神支柱

  Amanda住在美国华盛顿巴萨尔市,在遇到Kyro之前,她一直生活在男朋友的家暴阴影下。一次偶然,遇见了还没断奶就被抛弃的Kyro,天性善良的Amanda决定收养这个可怜的小家伙。

  Amanda一直用奶瓶喂养Kyro,直到它慢慢长大。每当Amanda遭受家暴,它就默默地依偎在她旁边,无声地支持她。

  或许是受到整个家庭环境的影响,Kyro总是一副冷峻的表情,很少能见到它开心卖萌的样子,Amanda说Kyro的内心非常善良,从不会攻击人,而且每当她哭泣的时候总会安慰她、温暖她。

  长久的家暴,让Amanda变得越来越懦弱,不敢反抗,也不敢向别人诉说,Kyro成了她唯一的精神支柱和倾诉对象。直到有一天,Amanda的男朋友打了她之后,还一拳打在了Kyro的脸上,差点让Kyro失去视力。实在忍无可忍的 Amanda 终于鼓足勇气向媒体求助。

  和男友分手的Amanda在家人和朋友的帮助下慢慢走出阴霾,她拿着相机,带着Kyro,开始在美国各种山川河流自然风景中穿行,拍下了一张张的照片。

  在Kyro的陪伴下,这个曾经饱受家暴伤害的姑娘终于走出过往,重拾了信心,如今,Amanda已经是一名职业摄影师,经常会在INS上分享她和Kyro游历的照片。

  Amanda在Kyro奄奄一息的时候救了它,Kyro也在Amanda最绝望的时候给她希望。所以说,很多时候,狗狗和人之间的感情或许真的比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还要温暖。

  愿Amanda和Kyro能在彼此的陪伴下开心地度过每一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