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家里的喵听说主人要给自己介绍对象之后……

  春天来了,不但单身狗需要相亲,单身猫也开始躁动了……这不,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网友似乎也感受到了自己家喵的春心荡漾,默默地用小围巾为喵星人打扮了起来。别说,这一打扮,整只喵都不一样了!

  “你看我的粉蓝色白条纹小围巾,再配上我修长的大长腿,是不是有股调皮的海军风?”

  “我不但可以俏皮活泼,还可以简洁干练,像办公室Lady一样充满自信又不失女人味~”

  “你看你看,紫色是不是衬托得人家更加白嫩了呀?你说隔壁小黑猫喜欢不喜欢我这样呢?”

  “蝴蝶结换个方向立刻变身优雅名媛,我简直太棒辣!”

  “我不但可以优雅、可爱、简洁、干练,其实在本喵的骨子里,也有书生的文艺情怀呢!你看我的红围巾,有没有徐摩摩的Style?”

  在这个粉红色的春天里,恋爱的味道被发酵的越来越甜腻了呢,单身喵都不好意思再单着了,那铲屎的你呢?还不抓紧脱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