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猫得了皮肤病被剃毛,回家后吓坏另外两只猫!

  俗话说的好,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在这个时候,我们最希望的便是来自朋友和家人的同情和帮助了,如果他们此刻还冷嘲热讽你,那得有多难受呀!

  当你以为这些事情只会发生在人们身上的时候,你已经大错特错了,宠物之家也会发生此类事情哦!而且那种冷嘲热讽让人“毛骨悚然”!

  兽医小明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宠物趣事呢,是关于3只猫咪之间的故事。

  事情是这样的,网友家养了三只猫咪,其中一只呢,最近得了皮肤病,为了方便治疗,此猫的毛被剃光了,造型格外搞笑!

  小家伙一脸愁容:“为什么的皮肤病是我,为什么我现在如此难看,我的心在滴血。”

  最让这只被剃毛的毛接受不了的就是,来至猫友们的异样的眼光,“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门口两只猫:“我靠,这家伙哪里来的,怎么那么丑。”

  左猫:“咦,怎么有点像我们家兄弟啊!”

  右猫:“等等,它那么丑,肯定不是,不知道铲屎官又从哪带回来这么丑个家伙。”

  其中的一只猫认错了这只丑猫原来是自家兄弟,于是它们开始一起吸猫薄荷,而另一只猫一脸懵逼,并表示?:“我还是不敢相信,这只丑猫是我们的兄弟,最后它只敢一旁静静的观望!”

  瞧着表情,一脸懵逼+不可置信+怀疑人生!

  一看这只猫就是颜值控,自己兄弟被剃毛变丑就不认识了!这样的朋友不能交啊!

  大家好,我是兽医小明,欢迎来我公众号资讯宠物健康和养宠问题,微信公众号:cwxlzj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