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银!金毛心疼主人洗衣服太累,竟主动搬来凳子…

  现在越来越多的的姑娘们开始信奉一个真理:找男朋友不如养条狗。综合各种品种的狗狗来看,这样的姑娘们的最佳选择一定是金毛那暖男没有错啦,不过,金毛暖主人的属性可真的是不分男女呢,男铲屎官它们也不会嫌弃,照暖不误!

  这不,一男网友家里养了一只金毛,一天他蹲在地上洗抹布,金毛在旁边陪着主人,不一会儿,它觉得主人这样洗衣服简直是太累了~

  于是,它赶紧小跑着去餐桌那边给主人搬椅子过来~

  由于凳子重而且太滑,所以凳子一直往下掉,一段不长的路,金毛走走停停了好几次!

  终于把凳子拿过来了,好像在说:主人坐下吧,蹲着怪累的!

  主人接过板凳,摸着金毛,似乎在赞赏它做得真棒!

  金毛这类性情超好的狗狗真的很适合陪伴人们,它们很懂事,不会占用人们太多的精力,相反还总是帮助人们排忧解难,所以,说它们是铲屎官的大太阳,真是一点都不为过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