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用洗菜盆给金毛洗澡,说要吃了它,金毛的反应

  金毛,一直都是我们心中的暖男,听话,乖巧,不闯祸。

  小趣就经常在路上看到一些金毛,就算没有牵引绳,也乖乖跟在主人的身后,并且还有帮主人叼着菜篮子,或者叼其他的东西,简直就是个全职小保姆。

  一般你让它们往东,它们就会往东。而不会像二哈一样,让它们往东,偏偏就要往西。

  这一天,主人想让金毛洗澡,金毛就乖乖地进到大盆里面去了。

  但是这个盆,网友们一看就笑喷了,这不是洗菜的盆吗?用个洗菜的来洗,难道是?ヾ(o∀)ノ

  对此,有调皮的网友表示,【准备吃的不放洗菜盆要放哪】主人开玩笑说,放锅里!

  网友们更调皮了【烫一烫好拔毛,肉质更紧致】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金毛宝宝表示,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你们居然这么说我,哼!不开心!

  洗完之后,人家身上还是湿湿的,又有人打坏主意了【可以放到后面的那个洗衣机去甩干】(哭笑不得)你们这群坏人!

  对此,金毛宝宝的表情如下图!(此处应有表情包)

  我的铲屎官很爱我,才不会吃我呢,你们这群禽兽,散了散了!

  读完图文请不要急着关闭

  求分享 朋友圈支持 狗狗

  求关注 公众号支持 作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