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饿疯了,碰瓷儿路人求买热狗,简直不要脸…

  对于碰瓷儿这样既不道德又违法的行为,人人对此嗤之以鼻。不过对于下面这位的碰瓷儿,你得心甘情愿地认栽!

  是的,这个碰瓷儿界的老司机就是这只哈士奇,一般人碰瓷都是在车路上进行的,但是这只狗狗是在一个车站内碰瓷的!

  来看一下这货是怎么实施碰瓷计划的吧。刚开始的时候,它就蹲在路边观察,找到一个目标人物,锁定红衣大叔,然后在离大叔不远的地方就开始大叫,试图用这样的方式引起大叔的注意,但是好像大叔并没有上钩!

  这时哈士奇明显急了,只见它立马跳到大叔面前,然后还把头转向超市里,让大叔跟着它走,被惊到的大叔乖乖地跟在它后面。进超市之后店员妹子告诉大叔,哈士奇只是想让他给它买份热狗,这时狗狗正堵着门口,这让大叔哭笑不得。

  不过好心的大叔还是给它买了一根热狗,还细心地将热狗掰断了喂给它,吃饱了的狗狗满意的离开了。

  刚开始人们还以为这只狗狗是店里用来拉生意的,后来才知道狗狗是旁边消防局的。因为经常超市吹空调,和店员小妹就混熟了,所以它就去碰瓷路人,给超市拉生意,久而久之它自己悟出了很多碰瓷儿的方法!

  真是厉害了我的二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