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小哈士奇被同伴排挤,怀疑自己不是亲生的…

  最近有一位二哈妈妈生了一窝小二哈,尽管这是值得铲屎官庆祝的大好事,但是这几只小二哈渐渐长大了后……它们之间似乎相处并不顺利……

  网友打趣:是不是因为那只白色的小二哈毛发太特别了?!!

  其实白色小二哈也觉得自己有些特别,这天它忍不住就发问了:妈妈,我有一个疑惑已经憋在心里很久了……一直想问你……

  二哈妈妈:你有啥就问呗!

  白色小二哈:妈妈我问你……我到底是不是亲生的……

  二哈妈妈:你怎么会问这种奇怪的问题呢?!

  白色小二哈:因为我和它们身上的颜色都不一样……它们老说我是捡来的……它们也不愿意和我玩……

  二哈妈妈:……

  白色小二哈接着追问:妈妈,我真的是捡来的么……

  白色小二哈:妈妈,你倒是快点说啊!

  灰色小二哈们附和着:对啊,它到底是不是我们的兄弟嘛!长得这么奇怪!

  二哈妈妈:呃……傻孩子你当然是亲生的啊!尽管你们颜色不一样,但你们都是妈妈的亲骨肉!以后不许再讲这种傻话了!大家要好好相处一起学习拆家的本领哦!

  从此白色小哈士奇和灰色小哈士奇开始了相亲相爱的生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