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看同伴被领养后露出羡慕的眼神,直到一个小女孩的出现

  点击上方"萌宠小世界"a免费关注!

  虽然近年来「领养代替购买」的观念已渐渐深植我们的心中,但仍有不少家庭裡的宠物来源是由宠物店裡购买而来,为了鼓励大家帮助收容所里的孩子,美国洛杉矶收容机构拍摄了一段短片,希望大家杜绝贩卖宠物业者、多多落实「领养代替购买」的方式来给孩子们一个温暖的家!

  ▼收容所里每天都有无数只等待被领养的孩子!

  

  ▼这只名为Suzy的汪汪每天看著收容所里的同伴被领养回家,都露出非常羡慕的眼神...

  

  ▼因为等了又等、等了又等,却始终等不到好心人带自己回家!

  

  ▼直到有一天一位小女孩的出现,汪汪心里默默对她说「你愿意带我回家吗?」

  

  ▼这时小女孩伸出手贴住玻璃窗,露出甜蜜的微笑!

  

  ▼现在Suzy终于可以尝到名为幸福的感觉了!!

  

  虽然说养宠物看似简单,但其实需要面对许多问题,希望大家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前往宠物店购买宠物,而必须好好的考虑清楚自己是否有足够的能力爱护它、照顾它一生,再做出决定!

  也鼓励大家在考虑清楚之后,可以多多前往收容机构,以「领养代替购买」的方式,让这些可怜的孩子也可以体验到幸福的滋味!

  如果你有一颗爱心,请关注“萌宠小世界”微信

  微信添加朋友搜索:pets360 (长按复制)

  聚焦世界各地动物趣事,免费推送给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